close

   

     

飛機一落地就代表8天的行程就要開始了,一入境就走去JR東日本旅遊服務中心買票,超級多旅客排隊,我們這次要買JR廣域周遊卷和SUICA ,旁邊有服務人員先幫我們登記要買什麼票、到哪裡,還好我最近一直在學日語,還有行前惡補一下地名平假名,當服務人員問到我的時候就直接回答了かるいざわ,總覺的學到的能說出來就是一種成就感,接下來就是買京成電鐵+24小時地鐵通票到日暮里轉JR 到大森站,這次我們住比較偏西南方,比品川更南邊一些。我帶路帶著朋友坐車轉車,說我怎麼在東京車站走來走去,好像跟在台北車站走的一樣順都沒迷路XD,是因為日本車站指標都蠻清楚的,加上用乘換案內幾番線都有標示清楚,和事前做了許多功課,並且自己本來就對鐵路有興趣而且對於鐵路運作就蠻熟悉的,所以一切都不陌生都蠻順利的,這8天搭車完全沒有迷路。到了飯店房間比我們想像中小非常多,網路上的照片根本是照騙,但是設施是還不錯,該有的都有,還有免治馬桶,另外我還帶了Chromecast 來接電視放音樂,隔天就是第一天的旅程,搭乘新幹線前往軽井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